when beauty

远行的路还很长。这里只写emotion。

和一个朋友一起坐在大悦城顶楼。

突然发现,以前你是我的太阳,我就围绕着你转,脑子也不思考了,光品尝着内心偷偷的小幸福。我内心小心地珍视呵护着你的存在。但我知道,你只是我遇见的一个风景,不久之后我随时还会走,继续我的路。

而后来,你逐渐变成了月亮。我看到了你的一些阴影,我跟你一起围绕着它们,我感到疑惑。忘记了时间的存在,一起开心,一起忧愁。

再后来,不知道为什么,甚至有时感觉你有点像黑洞,我用意识都无法轻易挣脱,是的,一步步掉入陷阱。

甚至不是我自己选择的,是完全任由心来做这件事。我不后悔,因为这是第一次经历。但我不会再栽一次跟头。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when beauty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