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en beauty

远行的路还很长。这里只写emotion。

所以如果故事中只有我自己,那只是发泄情绪。故事中的别人,他们的经历和想法,也很重要。在贱贱这个故事中,其实我最多考虑的,也只是自己,没有很好地互动。一旦情绪上来了,那就是不考虑她的,是自说自话的。就像之前想的那个啤酒和纸的故事,我知道是自己的潜意识,但不知道缺陷在哪里。现在我知道了,我没有考虑啤酒是怎么想的,我只想着纸张很悲惨。啤酒只起到了抛弃纸张的任务,原本是可以交融的,不知道为什么被抛弃了。这也是我的心结。因为我长久以来很努力地和她互动,却不得其法。一旦主角只是你,联系就弱了。只是心智不成熟。从一维到二维就失败了。所以,从一维到二维,是整个人性质、思考方式的变化,充分理解另一维的性质和思维方式,它的融合意愿,你就能知道是否能达到你要的结果。否则那是没有成长的。所以说,你选择故事,故事塑造你。
主动与被动,互动与孤立,探索与停滞。我们以为是创造了故事,其实是故事创造了我们。可是这个故事,是我们选择的结果。

 
标签: 上海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when beauty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