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en beauty

远行的路还很长。这里只写emotion。

不管我如何努力,每天晚上,我都要重新让自己打起劲。甚至要哭一哭,才能重新找回自己。因为,这个结局,我不能接受。
我不能接受,我付出了这么多,却换来你轻描淡写的朋友。
我不能接受,我以为我们已经很默契,却还是如此不堪一击。
我不能接受,曾经我的确不求回报,所以第一次离开,我可以消化。但是第二次,我知道有些付出不是我自发愿意,而是你求我,所以我才决定再次跟你住在一起,却一直都不开心。
我不能接受,后来的我,后来的你。
结局不能接受怎么办?
一遍一遍回忆,一遍一遍解释。
我很累。
但我不知道如何改善。
因为深入潜意识的东西。
我可以20小时用意识控制自己,但我不确定这是对我好的,那样我只是在逃避。
我也不去认识新的人,这是我的问题。
我的感情受伤了,我承认。
每天,要听一次初日,才能走出这个阴影。
现在我来案情重演一次。
去年8月,我第一次不愿意。
不愿意你和你男友的事。但是你很无奈,我只能去救你。
后来,其实我不愿意搬走,是在10月的时候了。竟然在微信里就让我去找房子,也太荒谬了。
我被奴役了。我没有听从我的心,使用我的意志,我很后悔。
也快一周年了。我后悔了一年。也够了。这就是沉默成本。你是我的毒。我要吐出来。
很难受,不得不这么做。
去年5月,到今年5月,我的人生的2%,够不够,献给你。
但是到此为止。

 
标签: 上海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when beauty | Powered by LOFTER